我的初中同学作文600字
2012年10月10日
我们班有一个女孩。她的名字叫严梅。她很平静,眼神不变。就是这样。因为她很霸气,我们班男生都叫她“玉洁”。谁要是惹恼了她,她就会过来笑着对你说:“你烦我。”
我根本没有招惹她的意思,也不相信她能欺负男生。反正我看在眼里她只是个“新手”。我故意鄙夷的看着她,她不理我!我很生气。我用快速橡皮打了她。(她没看出是我。)她问这是谁的橡皮。她的同桌甚至告诉她是我颜穗走过来说:“小子,你打我。”她还是那么淡定,我说:“不好意思,错过了。”(我觉得好内疚.)她瞪着我说:“你打算怎么弥补?”我留下来了,没想到她会这么说。我说,“呃哦你想要什么?”“嗯,简单,让我打你几下,放心,很轻的。”她轻松地说。我硬着头皮说道,“呃好了,温柔点……”我“啊”了很久,痛不欲生。她过去常掐我我对自己说:“暴力狂……”她还没走,但她好像听到了这句话,说:“嗯?说你说的,再说一遍。”她用温柔的语气和我说话。我彻底无语了。她太冷静了!
“呃无我说,你捏哪里疼……”我赶紧藏了起来。“哦~那就再来几次!”走到我面前,我说:“呵呵,呵呵不,我先走了……”然后我就跑了出去。
我打开袖子一看,是紫色的!
:周的第一天齐家
在熙熙攘攘的大都市,你不可避免地会看到这些人物:流浪儿童、残疾街头艺人、乞丐这些人被人歧视,被人看不起,以为自己是影响市容的代表。然而,一件事让我改变了对他们的看法。
我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。在江南西新华书店买完书,就回家了。走着走着,就被江南各种招牌和来往的人群吸引住了。可能是因为这里人太多。江南有很多残疾人和乞丐。坐在花坛里的一个乞丐引起了我的注意。这是一个衣衫褴褛的乞丐。我看到他手里有一大堆钱,他在仔细数着。但他似乎并不十分快乐,而更像是一种悲伤和沉思。数完钱后,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新的时尚的白色钱包,然后把钱放进去,放进口袋里。看到这里,我心想:这个乞丐怎么会有这么多钱?肯定是假的。为了证明我的想法,我找了个能看到他的地方坐下。
十分钟过去了.
二十分钟后,他仍然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,口袋里的钱包再也没有碰过,他也没有去大吃一顿。突然,一个穿着黑西装黑裤子的白领从人群中走出来,走向一个乞丐。他低下头,好像在寻找什么。当他走向乞丐时,他礼貌地问乞丐:“你看见一个白色的钱包了吗?”“有一个。”他从口袋里拿出钱包。“是这个吗?”那人点点头,接过钱包,数了数:“一切齐全,不缺。非常感谢!”之后,他从钱包里拿出100元钱递给乞丐。他赶紧拒绝,笑着说:“不,我从来不帮人拿报酬。你应该记得下次不要丢钱包。这个社会,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好的。”男人回答:“嗯嗯,我明白了,谢谢!”说完,鞠了一躬,然后回到人群中。
看到这里,我才知道我误会这个乞丐了。他没有假装骗钱,只是拿起钱包数了数里面的东西。他的敛财精神值得学习。
这件事之后,我改变了对乞丐的看法。虽然他们看起来邋遢,但他们有我们可能达不到的优秀品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