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铅笔300字作文
我有一个可爱漂亮的铅笔盒。这个铅笔盒是长方形的,粉红色的。它是由塑料制成的。铅笔盒的盖子上有一大片绿色的草地,上面长满了许多小花。很漂亮!草地上还有一棵大树。树上有一个鸟巢。鸟巢里有一只可爱的鸟。树下站着一位母亲和一个孩子。他们在草地上放风筝。打开铅笔盒,分为两层:第一层可以装十支铅笔,第二层也可以装十支铅笔,外加一把三角尺和一把直尺,还有两块橡皮。
有了这个可爱漂亮的文具盒,我的学习用品就有了一个“温暖的家”。我很喜欢这个铅笔盒,因为这个铅笔盒是我考第二的时候老师给我的。当时拿了奖很开心,但还是提醒自己不要骄傲,下次会努力做的更好。
小猴子借铅笔
美术课上,老师让我们画自然、房子、树和山。
小猴子画得很快。不一会儿,小猴子刷完了房子。他正要画树和山,绿色的铅笔不见了。当猴子看到他哥哥的绿色铅笔用完了,他对熊猫说:“熊猫哥哥,你能借我绿色铅笔吗?”熊猫哥大方地说:“当然。”小猴子拿起铅笔,沙沙作响,很快画出了大树和山。猴子说:“谢谢熊猫哥。”熊猫哥说:“不客气。”
放学后,熊猫快乐地回家了。他觉得自己做了一些帮助别人的事情。当他到家时,他妈妈表扬了他。